close















最近在twilight fever.
很多人問我書好不好看?電影好不好看?
be honest,我還是覺得"都還可以"

只是,我就是對這個故事"很有興趣"
所以,一直繼續到現在.
那天看完電影後,想著要把剩下3部一齊帶回.
(4部曲只買了第1部總有不完整感)
無奈在各大書店都缺貨的情況下,短期內要購齊似乎困難重重...
興頭上的我,在跑遍了數家網路書局,4家書店後,
(橫遍台北市南北東區)
買到了第2部-New Moon.
然後在2大連鎖書店留資料預購3.4部.
今天,不死心的再繼續,終於在第6家書店裡,
買到了Eclipse, Breaking Dawn.


而且學生證還85折喔!!!
超開心~~~
希望我的twilight fever 能夠持續下去,
至少要持續到我看完全部為止.
(因為有聽說3.4部會有讓人想摔書的衝動)
到時候再來個讀後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