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忙! 再2個月就要畢業考.
這禮拜接連2天重要的報告還在趕工中....
除了頭昏眼花腦脹外加暈眩全身無力之外,還要一直在緊張生活裡奮鬥.
然後,煩人生活裡的一線曙光出現了!!!
不,這道光真是太美好了,稱它為極光也不為過啊!!!!!!


























  沒有神可以決定我的染色體!沒有人可以偽裝不在場證明!!
   [靈魂對撞D超感應] N'[肉體暈眩A超螺旋]

是滴,我心愛的無敵天團要出來啦!!!
睽違2年的大型售票演唱會將於5月在HK開跑.
預計暑假回到台灣.
喔喔喔喔喔喔!!!!!!!
真是太振奮人心了!!!!!!!!
一整年,就等這一場啊

有個小小遺憾,暑假,佩將想必已經在那與kangaroo,kiwi相伴的地方了.
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對著阿信尖叫...
好吧,佩將,我會連同你的份,叫的更大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