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2個小時又10分鐘,
DNA 五月天"創造"演唱會門票,
到手啦!!!  

= = = = = = = = = = = = 

6/17 17:55 開始售票.
年代官網,7-11 i-bon,全台年代端點都可購票,一人限購4張.
早在1個禮拜前就在行事曆上畫上大大的記號,超重要的日子.
從4點開始守在電腦前,但也是看著畫面啥事都不能做...
然後,該死的年代,17點50不到就開始當....
這一當,可是10幾分鐘都完全連不上去....
再也忍不下去的我拎著錢包就衝出門,途中經過7-11,
果然i-bon也是呈現當機的狀態.
往前衝到離家最近的年代端點,櫃檯前已經是人山人海...
拿了號碼牌#26,開始漫長的等待....
年代系統問題應該真的很大,連端點售票都是賣一個當一次.
等了30分鐘號碼不見前進半號.
這樣下去,我的位置怎麼辦才好啦!??!?!?

(還看到很多孝子孝女,孝順的父母親幫小孩排隊買票...)

約莫過了1個小時,號碼還在5號,
我已經受不了還電話連線請小米在家幫我繼續用年代官網試試.
等到火氣都要上來的時候,一個講話小小聲的高中生問我要不要拿她的號碼,
她說她已經買到票了,所以不需要端點的號碼了.
看了一下,她拿的可是11號,整個大躍進啊!
這種時候誰還管"不食嗟來食"啊!
當然是感動的跟她換了.
幸好跟她換了11號,
在年代不停歇的當機中,拿著11號的我,
排了2個小時又10分鐘,終於,終於,
在晚上8點多,餓著肚子的我,
買到了紅2B的位子啦!!!!!


後記:
在我懷著感恩的心情回到家後,
年代還是當機的狀態中.
在過了24小時後的現在,
2場演唱會的門票已全數售畢.
想到我只要慢一點,就有可能又錯過今年的演唱會,
就忍不住打哆嗦....
現在,拿著我的入場卷,
心愛的~~~~~
9/27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