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要回家了!!!


這不是匆促的決定.
最早的概念形成,是去年11月.
出現於某日在陽明山和Steve的對話.

J: ㄟ,我明年5月可以拿Va喔.
S: 5月? 5月我沒空耶.
J: 蝦米~~~~~
S: 不然去換4月好了.
J: 4月? 4月要幹嘛?
S: 4月去日本看櫻花啊!去京都好了.
J: 京~~~~~~~都 !?!?!?!?!!?!?!?!?
(這是真的嗎!?我竟然從Steve口中聽到要去京都! 一向不愛看廟的Steve願意去京都?!雖然心中大喜,還是要再三確定)
J:真的嗎?你是說真的嗎?一堆廟一直走路的京都???
S:是啊,你不是想去? 就去吧! 不過全部行程你安排.
J:(眼泛淚光欣喜若狂...)好,我去換假.

就這麼說定了,訂下了半年後的京都行.
多少次夢迴京都,連看著京都圖片會想掉淚的我,
終於要回去了!!!!!

走吧,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