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帥外交官 V.S. 地表上最深情新郎 (下一篇)
アマルフィ 女神の報酬

































接連2週進戲院,為的,就是這2位男士.
ODA & EITA


先來超帥氣的織田ODA桑吧!!!


























*    *     *    *    *    *    *    *    *    *   *   

幾個月前在日劇bloger上就得知富士開台50周年大戲,台灣會上映.
套句小葉大大說的話,不管劇評如何,衝著這卡司,就要進戲院去了!!!
台灣確定於9/25上映,而我,衝著織田裕二,說什麼也要進戲院去看的.
本片主役就是上面那4位.


不負責劇情簡述如下:

外交官黑田(織田裕二)因為G8高峰會議,會有日本首相參加的情況下,來到了義大利.
而就在黑田到達的同時,矢上太太(天海祐希)也帶著女兒來到義大利旅遊.
原本不相干的2人,因為矢上的女兒失蹤,在被派到美術館做為協助的外交官員下開始了一連串的事件.
原本以為是單純的綁架要求贖金的案件,因為綁匪一連串的指令而讓黑田心生疑竇.
究竟是單純的綁架贖金案還是另有隱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看織田裕二的戲,就是大家最早認識他的"東京愛情故事"
初上國中的日子,完治與莉香以及主題曲,著實陪了我們好長一段時光.
後來的發達之路,過的比你好,大搜查線...
織田裕二對我們而言是有一定的地位的.
也因此,不管劇情如何,看到他我就決定要去看了.

以下小小不負責任心得 (無雷)

出發前在網路小小的瀏覽了一下.
有好有壞.壞的大部分都是劇情張力不夠.
嫌空有了大手筆的國外拍攝以及大卡演員.
而看完後,我的簡單心得是,
不硬挑骨頭的話,是部還蠻有娛樂性質的片.(意思是還是挑的出bug的...)
俊男美女配上美景,動作音樂,也算是緊湊啊!
當然我也覺得整件事件的起因要演變成這樣的事件或許稍嫌牽強.
但要說是那個人心思縝密策劃良久,也是說的過去.
只是我要說,黑田你也實在是太厲害了啦!!!
這樣的頭腦,這樣的身手,只當外交官,還是只演了一部的外交官,
太可惜了啦!!!

織田裕二的樣子,真要跟現在的美型男比是不太公平.
但是那成熟的氣息,穿西裝的挺拔身形....(阿我是西裝控)
還有俐落的身手,十足十的帥氣啊!!!
(雖說還是有了歲月的痕跡....)


還是有點年紀了,不過身材保持的真好~


























推薦度-
織田裕二的影迷們,
廣大日劇迷們,
想看看女王天海祐希,戶田惠梨香的迷們,
以及,看膩了Hollywood電影,想轉換一下風格者,
請抱著愉快的,不要太抓bug的心態,進戲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