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MOMO開心的從米國南加回來了.
這趟旅程其實一開始並不在計畫內,
但不經意的旅程卻也帶來無限多的樂趣.



在南加的這2週,MOMO除了充分體驗到米國生活,
(我可是把Orange County當成深度旅遊呢!)
也當了觀光客,去到了很多地方.
(迪士尼當然也去啦!)



從一開始的調適狀態,新奇,適應,到習慣,
MOMO深刻體認到每個國家間都有不同的文化.
有好的也有壞的.
但不管是哪一種,對我來說都是項新奇的體驗.




雖然南加的飆車有時會驚嚇到,
雖然臉被曬傷,(好在已經復原中)
半夜被靜電到會有花火的毛毯嚇到,
但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更增加我這2週的有趣回憶.
在南加生活的這2週,很新奇也很開心.
雖然不是走完全觀光客路線,
沒有和HOLLYWOOD扛棒照相,
沒有去環球影城,沒有去星光大道,
但是不同的旅遊體驗也很新鮮.




這次的旅遊最要感謝的還是擇善固執又可愛的Lucy.
Lucy說要低調要低調...(以側面照來替代)





























如果不是Lucy,我這次的南加遊不會這麼順利有趣,
也或許根本不會這麼快成行.
真的謝謝妳~~~~~~~~~~~~
讓我有2週很愉快的回憶!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吃你煮的當歸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