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1.
MOMO提著行李,飛往米國,去曬南加的太陽了.



下午3:45的飛機,2點左右到達馬航櫃檯.
劃位寄行李後不過2點15分.
有一搭沒一搭的逛著無趣的第一航廈.
雖然心裡想的都是第2航廈的Hello Kitty...
百般聊賴的在2點45左右來到了馬航候機室,發現第2航廈就在前方不遠處!!!
最左邊的就是LA時刻了.





































































拜訪完Hello Kitty後,就準備登機了.
此次搭程的是馬來西亞航空.
如同網路上所說,東南亞乘客真的比較多.(攜家帶眷的)
也有很多穿戴沙龍的乘客.
不過"濃厚體味"這回事倒是還好.
只是機上小孩多了點,三不五時都會哼嗨個幾聲,
飛機餐當然比不上日本線的JAL,
將近13小時的航程,椅子小小的難免扭來扭去,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比較讓我驚奇的是,機上廁所很大.
可以在裡面轉圈圈呢!!!


整個飛航旅程就在勉強稱的上愉快的狀態中度過.
直到landing...
那個landing,真是暈到我了...
然後,就在LA的超大太陽下,抵達了.



出發前一直很緊張的出關,終於要來了.
整個排隊過程我都挺起腰桿,貌似隨性的表情.
多怕移民官覺得我鬼祟.(我是想太多的代表)
審查隊伍有點長,不過一切順利的直遇上新開櫃台,
移民官審查,提行李,海關審查,
只能用超順暢來形容!
加入排隊等候時間,過程不過花了近30分鐘!
然後馬不停蹄的我提著行李走到了機場外去搭SHUTTLE BUS.
東張西望幾分鐘後看到了BLUE SHUTTLE的站牌.
也很順利的登記了等車.
然後,就開始等啊等的...
枉我出關超順利的,等個bus等了快40分鐘.
(Blue Shuttle的車輛很多,但是依照駛往的路線有分,我要搭乘的路線跑比較少)
手機一開機,就看到了老板的3通未接來電.
(老闆很擔心我搞丟了...haha)
3點半多終於順利上車,累了整天的我,沐浴在LA大太陽及車內超強冷氣下,
睡著了.
將近一小時後,終於到達老闆的住處.
卸下行李,才算是真的放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米國初相見,或該說是南加初印象,
阿~~怎麼不是高樓大廈?
阿~~一整片的紅屋頂平房,好米國啊!
阿~~連Highway旁的植物,都和我們不一樣.
阿~~~
我真的在米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