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音樂會暨電影導聆
日期:2/20
時間:17點整
地點:國家音樂廳


早在12月就開始連屬的"讓音樂廳變成電影院"的活動,
連日來在大家的努力下突破了3500人數.
因此,在2/6兩廳院宣布,於2/20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舉辦的"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音樂會"
將在音樂會開始前,於下午5點開始""電影首映做導聆" !!!!!
(放鞭炮放鞭炮,咻咻咻~碰)
不枉費我們早早就買好音樂會的票卷,還有長達2個月的告知親朋好友拼命連屬啦!


音樂會的日期在9天年假的倒數第2天.
整個年假,我因為突來的假期,放了非常完整的9天.
也因為3月的逸品展,有半數的年假都在手作.
直到20號當天下午,我們仍是拎著展品家當趕到音樂廳.
手裡剪著音符,心裡異常興奮啊!


4點半開始入場,我懷著謹慎又雀躍的心情走到座位上.
以往音樂廳內,除了演出者的座椅,還在上方垂掛著一大片螢幕.
白花花的投影螢幕,想著再30分鐘,我就可以看到千秋了,真是有想要跳起來旋轉的衝動


開演前5分鐘,廣播的聲音響起,然後,燈暗.
貝七的前奏響起,畫面出現野田妹亂糟糟的房間以及在維也納各處跑步的千秋....
在電影撥放前,我想像過很多次,"把音樂廳變成電影院"的真實場景出現我會有的反應.
總想著,電影都看過了,應該就是開心而已,願望達成之類的fu...
但是隨著貝七的演奏,大大的"中文字幕"出現,
然後在黃金廳,千秋著燕尾服站上指揮台,
我又流下眼淚了...
而且哭的比在日本還慘,肩膀整個抖抖抖的,
搞不清楚是什麼樣的心情了說..


在撥放電影的2小時內,台灣觀眾果然非常捧場也非常熱情.
該笑的場面絕對不會安靜.當天所聽到的笑聲,可是在日本看時的100倍不止.
稍後的1812序曲,雖然大家沒有一同鼓掌和大喊Bravo,
但是,激盪的心情還是讓我又流下了不少眼淚...
整場電影,我就在哭哭笑笑中看完.
開心的笑,感動的哭...
這部電影,就算是看了第2次,我還是很感動.




從日本回來好一陣子,最近因為工作的事有些許的煩惱 (阿不,應該是很煩惱)
煩惱很多,尤其是看到存款數字時更是煩惱.
每每想到去日本的花費,買的那些週邊有的沒的,心裡偶爾還是會想"我是著了什麼魔啊? "
但是,所有的一切煩惱與猶疑,在看到電影真實上映後,
又消失無蹤了.
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這麼做的! 
(阿~我真是個不受教又不知悔改的孩子啊!)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編"
真的很棒!!!
請大家3/5,一定要進戲院去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