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杯咖啡 溫暖了手芬芳了離別....

第一首歌,萬芳的Fly Away,第一句,就留下了眼淚.

5/20晚上19:30,萬芳+趙詠華 "看見幸福演唱會".從知道消息到進現場聽歌,近2個月的時間,除了期待還是期待.
開唱之後,除了感動還是感動.趙詠華的第一首歌"聽我唱這首歌".擦掉的眼淚又流了下來.期間複習了許多趙詠華的歌曲.(因為對萬芳比較熟,我承認是因為萬芳才去聽演唱會的).複習後才知道原來有些耳熟能詳的歌都是趙詠華唱的.
詳細的曲目不記得了,也沒有特別記.整場的大高潮是中段播出萬芳10年前"左手演唱會",那個現場點歌,邊唱邊哭的男生.畫面結束後,萬芳唱了這首在這次網路上點唱率""過"新不了情"的"愛,禁不起考驗".我已經用2隻手在擦眼淚,我左邊不認識的男生手也一直放在臉上,我右邊的小米和小米媽也是眼淚沒停過.這首歌,大概全場都哭了吧.
我很喜歡萬芳的歌,現場聽果然很棒.非常有感情.趙詠華也很厲害.果然是學過聲樂的,高音很厲害.她唱的"希望之鴿",小米說很"屌".可惜功課做不足,仍然有3首歌沒聽過.
Ending時2人合唱"Almost over you".不會形容,但是"非常好聽".萬芳還很可愛的說,"等一下我們2個下去之後,你們要喊安可喔!"
幾分鐘後的安可,2人從中間的座位區出現,又給了觀眾一堆驚喜.還跑到了最上排的座位再接受現場的點歌從最後一排唱回到舞台上.(萬芳說:就唱吧!唱到被罰錢也沒關係!)雖然是清唱點歌,還是很棒.(可惜沒唱到"碧海晴天",我和左邊的男生喊超大聲的還是沒被聽到... 還有"問心無愧"和"散心"也只有副歌...)最後最後的一首歌,合唱"愛的代價".安可了快50分鐘,演唱會正式結束.已經11點15分了.很晚,但心裡很感動.

唱完一開場的"Fly Away" "半袖",萬芳說"謝謝你們來".
也謝謝她們,我們過了一個很感動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