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聲瓦舍2005自創劇本"蔣先生,你幹什麼?"

12/10晚上全家人一齊到新舞台看相聲瓦舍今年唯一的自創劇.
"蔣先生,你幹什麼".主角是宋少卿和馮翊綱先生,外加串場的御天十兵衛.劇情穿插了三國演義和現在的時事政治.坦白說,有笑點,但沒有之前幾場厲害.
不過2位主角的功力仍然無庸置疑!下次有新戲,我們還是會去看的!
"相聲"對於我來說是一項新體驗,從去年慢慢看到現在,資歷還很淺.
不過也漸漸體會出這種說唱藝術的有趣.尤其是在現在這種紛亂的社會,偶爾聽聽相聲,看看舞台劇,其實很放鬆身心的.(可惜我接觸相聲的時候,李立群已離開相聲界....殘念)


12/11去看了華人音樂大劇"雪狼湖".
冷颼颼的天氣,來到了新開幕的台北巨蛋(其實心裡還挺開心的,因為我的五月天明年可能也會在巨蛋辦演唱會,算是先來見習場地)
人很多,雖然是延後演出,依然坐了有8.9分滿.可見退票又買票的人很多.大家對歌神還是非常期待,充滿了信心.
好不容易等到開場,布幕拉起,歌神的第一句唱出口,(心裡超緊張...不知道他感冒到底好了沒...)"天上的雪花白茫茫,遇上有情郎閃亮亮.."
我只能說,雖然他生病,這首歌唱的,還真是好啊!!超感動的哩!
當然整場下來,還是有不完美的地方,歌神還是小小的破音了一下,在後面的曲目裡.(讓我們緊張的要死..)那4個獄卒表現的也沒有CD裡的好.不過其他的演員,包括粱直,寧媽媽,和2位女主角都不錯.(陳松伶唱的真不錯)我不會說昨天這場演出十全十美,因為真的有不完美和失誤的地方.但是撇開這些不是很完美的地方,包括大少說的"薄弱的劇本"...
唉,愛情劇嘛!我這個平凡的女生還是被感動到了!
有感動到都是好的.



台灣的藝文活動在慢慢的發展中,需要民眾的多多支持,相聲,舞台表演,音樂劇,舞台劇,演奏會....慢慢的可以看到參予的人多了起來.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給予實際的支持.看一齣好劇,是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