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

睡到自然醒.沒辦法,天氣已經熱到我在日本都忍不住墮落了起來..
今天的行程真是頹廢到不行.一整個早上只去了"東西本願寺"(這是2間不同的寺廟喔!)
2間廟一個在車站的東邊,一個在車站的西邊(應該是這樣分的吧!?)
反正離車站很近.
先去了東本願寺.很大,迴廊超多,伽藍規模也比西本願寺大許多.
(相較之下,.西本願寺真是超小的..)
還有超大的"御影堂",號稱是京都最大的木建築.不過外場在整修.但是內部還是可以行走.
而且這個東本願寺,感覺生意做很大,
每個殿與殿之間還有通道可以在內部行走,完全不用曬到太陽!
而且內部超現代化,電梯,展覽廳,
甚至還有超大的演講廳!我去的時候正好有和尚(不知道職稱是蝦米?)在講道.聽不懂就是了啦!

拜訪完了2間寺廟後走到西本願寺旁邊的"薫玉堂"去買林大爺託付的東西,"香"
真的很香喔!其實在京都這種店很多,而且每一家都強調自己歷史悠久,威名遠播....
我沒有研究啦!不過感覺起來是真的很不錯,造型,顏色,味道,都很有購買慾!
不過不太便宜就是了...
買完後結束了了早上的行程,又回到車站,
想說去有名的"都路理茶寮"吃宇治金時.車站內的伊勢丹百貨就有.
想不到,大排長龍...
本小姐最討厭排隊了!吃個冰而已也要我排1個小時!
而且別人都是雙雙對對一起排,還可以聊天,我只有一個人,多無聊啊!
當下轉身就走了.最後買了mister donut回旅館當午餐.
我有提過嗎?在日本,甜甜圈真的不用排隊!多的很,買到你爽為止!不過,真的蠻好吃的!
吃飽後,照理說我下午的行程是要離開京都坐JR去奈良.
結果,房裡的冷氣好舒服,我的大床好誘人,而我可憐的美腿,已經走到快靜脈曲張了...
然後,我就給它睡下去了.....

再次醒來已經下午4:30.太陽也慢慢下山,不熱了,去逛了手塚治虫博物館(畫原子小金剛的先生),沒啥特別想買的說,
又逛回車站去.在百貨裡看到森林小子和森林爺爺的小玩偶(只有手掌大)好想買啊!可是要1800呢!三思之後,我又走開了...
晚餐吃鰻魚定時,1580元.有好吃的鰻魚飯和生魚片
吃的飽飽的,慢慢散步回旅館了.
今天的檢討:實在是太頹廢了,有哪一各自助的旅人會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呢!?
真是太不應該了!!以後一定要記得,不可以再這樣了!!(不過,睡的好舒服啊)

下面這就是本小姐在京都睡了7天的地方,我就是喜歡弄得亂亂的,才溫暖嘛!



















這是我第2天的戰利品,
御守,優佳雅,明信片,還有一澤帆布.





















湯豆腐料理(大概還有5道還沒上)再右邊是豬排便當,是第2天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