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 天氣晴

今天是要回家的日子.所以也沒有排行程. 
照例睡到自然醒(實在是太頹廢了!)吃完早餐回房間開始做最後巡視,免得有東西漏掉... 
電視機開著,聽不懂,不過有聲音總是熱鬧的.
發現到禮拜天的早上都在播卡通. 還有我在台灣最不喜歡看的蠟筆小新!
不過,神奇的是,日本播的比台灣播的好看說... 

10:30整理完畢辦好退房手續,
把行李寄在旅館,再去逛了一遍車站周圍的店家. 
那時候其實有種"就把錢花光光吧!"的感覺.
事實是,我也的確這麼做了! 
前幾天因為錢花太凶,我還特地把3000圓日幣另外收,免得不小心把車票錢也花掉. 
幾乎是看到喜歡的,可愛的就買了.
那時還稍微惋惜了一下,沒有御守可以買..殘念啊! 
最後來到站前賣名產的地方,心理很掙扎.
我知道京漬物很有名,可是我一個可愛的年輕少女, 
提個"大根".....
最後,我還是買了啦!結束花錢之旅,我提著行李箱來到了JR售票機前. 
怎麼按,那個出來的車票就是和我來時買的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順利上車了. 反正車上隨時可以再補票. 

坐在車站等我的Haruka,看著我的行李,再看一眼京都的天空,想著我要回家了. 
13:18的特急,14:30就到了機場.
拖著我的重行李上到4樓出境大廳,辦理登機劃位手續,很快,也很簡單. 
離登機時間還很早,跑去上網收個信,逛逛免稅店..... 
16:55到登機口,看著要載我回台灣的大飛機, 真的,好開心!!! 
結束為期7天的京都走斷腿敗家之旅.
(我真的把錢花光光了,只剩2000日幣) 
我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