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要一個人完全自由行我也是很害怕的.
畢竟我也才出去過2次.英文早就退步到原始人的階段了,
日文,哈,愛說笑.看都看不懂!
後來還是委託旅行社用航空公司的機加酒行程.
中間也是一番波折啊!9月是蝦米季節啊?!既無櫻也無楓,祇園祭也早就過了.
竟然給我搞客滿!!先是旅行社換了2家,好不容易旅行社搞定,機票也搞定,
換旅館客滿!god!!我只是要出個國而已啊!!
一番艱難後,終於搞定機加酒.30000塊,就這樣下去了.
買書,看書,上網查資料,規劃路線..
再來,就是出發的日子了!
啊,我看到了寺廟神社在跟我招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