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看了日本片"陰陽師"
從此愛上萬齋晴明.電影,DVD,原著小說,電影寫真,
甚至台灣買不到的日版漫畫都用上網競標的方式買下來.
花了我3千多新台幣!1~11集,看的懂嗎?No,看不懂.
但看它一排掛在書架就覺得滿足!
從此奠定我要去京都的心願,因為最有名的安倍晴明神社在京都.
因為2005年是安倍晴明公的千年大祭,就在2005年的9/26日.
瞧,我連日期都算好了!
目標:京都安倍晴明神社大朝拜!
行程"自由行.人數:我和表妹.(他也很迷)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月有陰晴圓缺....
我妹說因為學校開學的關係,9/26沒法子在京都.
心痛的要死,我去京都的目的,就是祭典啊!
千拜託萬拜託,妹妹也做好請假被扣分的決心.
誰知,我提前離職了.9/26勢必去不成了.
這下換我妹不願意去了."看不到祭典就沒有去的必要了!"他說.
一度想要放棄,可是期待了2年,叫我放棄實在是不甘心!
在很短的時間內詢問所有可能跟我出國的朋友,沒有人可以.
終於,有一位朋友願意考慮,之後也答應我了.
開始不太認真的找行程,準備..
8月中我又被晴天霹靂打到了!他不能去了!!!
一波多折啊!!心理猶豫掙扎了半天,
哼!有蝦米難的!!我就不信我一個人搞不定這一些!
憑著2年來的信念,雖然碰不到祭典,我毅然決然的決定"一個人"出去!
(其實有大部分是火大了.我媽還說,反正你長大了嘛,我叫你不去你會聽嗎?!)
剩下半個月,憑著一股不知哪裡生出來的自信心和傻勁,我開始我的行前準備.
"kyoto,我就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