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0  夏天的湘南海岸

話說這趟旅程的規劃,在景點挑選上,家人們其實費了很大的心力.
畢竟我們的團員有老有小.樂園街區太多不適合.
又要有日本味,又不能走太多路.
千挑萬選挑中了這家旅行社的這個行程,吸引我的只有這幾個字-
"湘南歷史散步"

我不是櫻木花道迷,灌籃高手到現在我也只會哼副歌而已
我對湘南海岸那莫名的憧憬,全來自這個--江之電

(照片取自維基,湘南海岸)

















































要到江之島有2種大眾運輸.1個是公車,另1個就是電車了.
從鎌倉就可以搭乘綠色電車,會穿過街道巷弄,還會走到海岸邊.
最早是在某部落客的相本裡看到"電車,鐵軌,海岸和夕陽"
(我不喜歡火車,討厭夕陽和海邊)
但那些組合起來的畫面,一直印在我腦海裡.
因此,雖然沒機會去搭江之電,看到"湘南海岸"這幾個字,還是讓我很開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早上離開箱根後,我們先是搭車前往"強羅"去搭登山電車看繡球花祭,
再到小田原吃風味餐.下午才轉戰湘南.
(繡球花開的不夠燦爛,風味餐吃起來普普,我整個心思早就飄到湘南去了)
下午的行程是鎌倉的大佛和鶴岡八幡宮,沿途走過的海岸線就是湘南海岸.















週日的午後,整個沙灘海域通通都是衝浪和風帆人潮.
水裡人多,路上車多.整整塞在車陣裡2個小時...
昏睡又醒的午後,我就趴在車窗邊看著那海灘,想著下次有機會要親自踏上去看看.

前往大佛的路上,看到隱身在巷弄裡駛過的綠色江之電,興奮的叫了起來.
(因為太開心,來不及拍照)
沒圖沒真相,但我真的什麼都沒拍到.
除了大佛還有八幡宮
(大佛真的很大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名為湘南散步,但其實也只是撘車經過
對於那綠色的電車,我真的非常非常有興趣!
所以,江之電,
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