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0 天氣陰
好孩子一行人的東京第3日,是東京近郊小旅行.

早上從河口湖撤退後,驅車前往箱根.
對箱根的印象停留在2004年第一次來的那刻.
陰雨,停駛的海盜船,寂靜的街道.

這照片是在蘆ノ湖,海盜船搭乘處的門前所攝. (2004/08)
我不喜歡下雨天.可是這影像,從2004年到現在都還是很難忘...





















隔了6年再來到箱根,依舊是陰雨天,旁邊的湖水洶湧比起當年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真讓我懷疑,箱根這地方是沒有放晴的時候喔?!

紅灩灩的大鳥居





































簡單逛完神社後,趁著還有時間,衝去看了水中鳥居
第一次出國沒有做到功課,這次有好好查了一下,箱根神社在山腰上,
在進入神社前的路邊沿著階梯走到湖水邊,會看到水中鳥居.




















當天的湖水洶湧到我站在階梯邊都擔心會滾進去
(一望無際的,我最討厭看不到對面岸邊的水了)


















看完鳥居後,時間也差不多,大家集合後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雖然我對箱根的陰雨和那波濤洶湧的湖水挺有意見,
但是沒走到山下的步道還是有點殘念...
下次若能自住到箱根的話,再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