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哥說: <のだめ 最終楽章 前編 > 2009/12/19 盛大上映! 大家要一起來看喔!!!



話說MOMO12月初回來後就一直想著看不到的電影,無耐新工作12/14開工.
一各小小的新人馬上提出"我12/17~19要請假去日本看病 (心病)"真是有種不知死活的感覺...
只好每天都靠著網路上的預告片來撫慰我落寞的心靈...

就這樣開工過了3天,發現原來我元旦假期是有休假的!
1/1~1/3,哇~~~有3天耶!  那就可以去看電影了!!!

因為擔心日本元旦假期店家放假,我ㄧ邊搜尋戲院營業時間相關一邊搜尋住宿機票事宜.
寫信去了某個看不懂是啥戲院的網站,這中間也請了很多親朋好友幫忙.
等待的同時發現,元旦假期熱門到機位一票難求
又因為單人住宿比雙人貴,就邀請娘親一同前往.
(一開始可也是把我罵的臭頭,你這各瘋小孩....)
但還是每天不停的搜尋機位.
終於問到確定戲院在元旦假期是有營業的,
但是機位還是很難求.於是放棄分開訂,改尋旅行社機+酒....
然後在19號的凌晨,被我發現長榮的來回都有機位!
顧不得是午回的班機,(還要加價艙位)三更半夜的我還是給他下單.
19號天一亮就打給旅行社,確定機位ok,耐心等待隔週的旅館回覆.


隔週一,旅行社回覆我想住的旅館"沒房啦". 整各長榮的package只剩下新宿的最後一間.
而且是單床...為了先輩,也只好給它訂下去了!
中間等待的幾天裡,我跟我娘說:
這麼難訂的元旦假期,如果真的被我們給訂到,那就是神的旨意了! 
連神都要我去看先輩啊!!!!!



就這樣又過了2天,旅行社終於回覆一切ok !!!!!
我的のだめ畢業旅行,終於可以出發啦!!!



最後感謝:
幫我問資訊的秋大人,
給我許多相關資訊的Hana,還要每天不停的被我噗騷擾...
還有森林裡的fara的打氣,
這趟旅行能成行,真是要謝謝很多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