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31
台北,一樣的陰冷.
交通一樣的混亂.

除了辦公室裡多了點跟前幾天不太一樣的隱隱騷動.
除了PLURK,Facebook三不五時就來個提早的新年快樂...


回顧2009年,對我來說,是個蠻重大的一年.
今年,回去了思思念念4年的京都.在看到那片海的時候眼淚差點沒流出來.
今年,念了3年的在職進修終於畢業.畢業典禮那天也是百感交集.
今年,總算在過生日前離開前個工作,完成了入行9年來一直想做的事情.
今年,去了米國.從沒想過這麼快就可以去的.

今年,資資洪娶某了.(雖然全家人都哭的像是嫁兒子出去一樣)
今年,親愛的佩將飛過大半個地球去袋鼠國展開新生活.
今年,最好的朋友出閣了.


下班回家的路上,聽著五月天的"出頭天"
走在冷吱吱的台北街頭,感動的很想哭.
回想今年發生的許多事情,
畢業,離職,出國,
每一項決定我都想了很久很久.
大家說,工作固然辛苦,至少收入穩定...
離職了沒收入錢就要省著點用,不要一直想出去玩...


而現在,我錢真的快花光了.(所以我開始上工了)
但是回想起今年所做的這些決定,
至少,在今年的最後一天,我沒有後悔.
新工作在正式上戰場前一切都是未知數,
有點擔心有點害怕,也有點小期待.像要出征的感覺.
我很開心我離職了.
那些出國的記憶也都是很美好的.


無法做到每件事都百分百完美,
但至少,這個現在,我想起今年做的這些決定,是不後悔的.


2009年,其實是個不錯的一年呢!
希望,接下來的2010年,也持續的不後悔努力下去!!!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