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遊京都
日期:2009.4/13~4/19
航班:日航直飛大阪
住宿:4/13~15 京都格蘭比亞
 4/16~19 京都麗嘉皇家
團長導遊領隊兼小妹-Jane
花襯衫團員-史提夫

此次出遊的機票住宿旅行社,京都的吃食,逛街景點...
通通由我包辦,還包括部分特色廟宇解說.
雖然麻煩了點,但行程都我排,想去哪個廟就去哪個廟!
以下為實際出發後的行程表.

4/13
台北-京都-晴明神社-北野天滿宮-平野神社-河原町








4/14
河原町-北山,陶板名畫庭園-北山,京都府立植物園








4/15
哲學之道-銀隔四優佳雅-永觀堂-麗嘉皇家check in-京都站-河原町








4/16
東山清水寺-寧寧之道-圓山公園-八坂神社-祗園-知恩院-長樂館








4/17
嵐山-天龍寺-渡月橋-竹林-仁和寺









4/18
京都-奈良-東大寺-京都








4/19
京都-關西空港-臨空outlet-home








這是我第2次到京都.
7天的旅遊,和上次一樣.
除了第2天和第7天的行程之外,每天都有廟.沒辦法,無廟不歡啊~~~
(廟的數量已經盡量刪減成"必去"的廟.)
有新點,也有舊點.雖然如此,7天,還是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沒走到.

京都,是個充滿"世界文化遺產"和無數"文化藝術財"的城市.
我喜歡的每間廟都長的不一樣.意義也都不同.
小神社也有它獨特的地方.
第2次踏上京都,我很感動.
也仍然期待著下次再返京都.

這是我第2次到京都.7天的旅遊,和上次一樣.除了第2天和第7天的行程之外,每天都有廟.沒辦法,無廟不歡啊~~~(廟的數量已經盡量刪減成"必去"的廟.)有新點,也有舊點.雖然如此,7天,還是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沒走到.京都,是個充滿"世界文化遺產"和無數"文化藝術財"的城市.我喜歡的每間廟都長的不一樣.意義也都不同.小神社也有它獨特的地方.第2次踏上京都,我很感動.也仍然期待著下次再返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