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28
我們親愛的小米與頓先生攜手踏上紅毯另一端,完成人生大事了.






































 * * * * * * * * * * * * * * * *


透早5點10分鬧鐘響, (3小時半前才闔眼啊)
小米,我還有學妹睜著迷濛的雙眼爬起床.
素顏頂著亂髮前往婚紗店梳化.

  




















然後再火速返回中壢家中準備訂婚.
(欣苦小米囉,2位伴娘都不會開車ㄋㄟ)
雖說是準備訂婚,但我們3人還是在房裡除了拍照外啥事也沒做...
(辛苦大家了)
等頓先生到來,胡亂自拍中...





































然後聽到鞭炮聲響起,男方到囉~
開始訂婚儀式.



































交換完戒指就算完成囉



















再來一番整理稍作休息,就要準備迎娶到家中啦
白紗造型出場

















樓下頓先生在20下伏地挺身,新娘與伴娘又開始自拍



































在"月亮代表我的心" 以及考驗體力的20下伏地挺身後,
高聲唱著'"熱情的沙漠"的頓先生成功抵達4樓 !
接著限時1分鐘內答出必愛小米的10大優點 !!
後方為2位帥氣的伴郎



















恭喜頓先生,成功娶到美嬌娘 !!!


















接著手牽手下樓,開始拜別父母
又是一番女眷們紅眼吸鼻子的畫面...




















































迎娶完成,以後就是林太囉~




































           


我們15歲那年認識小米,同班5年.
從一開始的同學,然後變成好朋友.
我們都是一畢業就踏入社會,各自在不同縣市不同單位奮鬥.
一起玩耍也一起分享心事.
她難過的時候我看著她也想哭.
而我最糟糕的那段日子也幸好有她們陪著我.
我們一起笑,一起罵討厭的人,一起走過了青春歲月....

那天試完禮服一個人在林口等汎航搭車要回台北.
看著熟悉的場景,腦海浮現唸書時,十幾歲那時的畫面.
我才驚覺,我們認識了10幾年的女孩,下禮拜要嫁人了.
我很替她開心,卻也很捨不得.
還沒結婚前,她是我們的好朋友.
結了婚,她當然還是我們的好朋友,卻也是別人的太太了.
今後的生活責任也將更不一樣.
不再能三更半夜大清早打電話,
也不能隨心所欲跑出來玩或是泡KTV唱到爽......

雖然如此,親愛的,我還是非常非常的替你開心.
婚宴那天,我握著阿頓的手跟他說,
"以後,換你守在她身邊囉"
像交棒一樣,你多了阿頓,
而我們,也會一直都在的.
真的真的,祝你幸福快樂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