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號演唱會結束之後,
我和阿佩拖著意猶未盡卻也疲憊的身軀步出小巨蛋.
再被旁邊的周邊商品區吸過去.
帶回了這些東西....
離開地球表面精裝大牒.

(有5人的親筆簽名,限量喔!!)














左一:阿信在演唱會中穿上的"童夢白T-shirt *3
(也出現在離開地球表面的MV中)

右一:演唱會中穿過的蜂鳥粉紅T-shirt *2


前方:戰鬥長巾 (阿佩的)











左前方:打泡熊黑色包包 (阿佩的)


















阿信代言"嬌藍粉餅"(有夠帥有夠帥)
(差1000塊我就可以帶回親筆簽名大海報了....但怕晚上會開心的睡不著而作罷)










演唱會必備螢光棒!
前2為印有"5"字樣和"五月天"貼紙的螢光棒.
(有電池可更換)

後一:約35公分長藍色螢光棒+3段式按鈕,分別出現"我愛五月天" "La Power" "我愛阿信"紅色字樣
(有電池可更換)




補充:
關於那件童夢白T-shirt,20號當天排了半個多小時,只得到小姐一句"S號已賣完,明日請早!"
21號下午再殺到小巨蛋,同樣一句"已售完,明日請早!"
為了穿到跟阿信一樣的T-shirt(詢問工作人員隔日開始販售時間為下午2點.)22下午1點我就出發前往小巨蛋,1:45到現場,工作人員正在搬貨.但已有隊伍出現.於是頂著36度的高溫,在沒有遮蔽物的小巨蛋外面,排了1個小時又15分鐘,終於買到朝思暮想的T-shirt.(真是有種要中暑的感覺)
(其實我排的位很前面,前15個喔!只是等待時間太久了,久到和我旁邊的小姐都聊起來了,只差沒互留電話msn作朋友了....)

一場演唱會下來,真是勞民又傷財.揮發出去的汗水和灑出去的千元大鈔完全成正比.
幸好,得到的感動也是正比,而且有加倍成長.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