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

Jump 演唱會

7/20.21.22 , 小巨蛋

今年暑假,不,該說是今年度最令人期待的演唱會,
就是這場了.
7/20下午,不知30幾度熱死人的高溫,穿上輕便的服裝,
帶著專屬螢光棒,幾個月前就買好的門票,以及雀躍的心情,往小巨蛋出發.













入座前發的"五"貼紙,要貼在臉上.







會空降的空橋和白色海豚.
















演唱會因為Mayday彩排至7:10,在場外的我們也延到7:40以後才陸續進場.
等到8點左右才由丁噹出來開第一炮唱了2首新歌,大家也很捧場的給予掌聲+尖叫.
然後就是"離開地球表面"的影片,以及從天而'降拿著發綠光機關槍對著我們額頭的"政府軍".一陣爆破聲後,布幕降落,伴隨出場的是第一首歌曲"武裝".
睽違一年沒在台灣辦大型演唱會的Mayday出來啦!!!
只能說大家,真是帥氣如以往啊!!!
(雖說此時大概已經是8:30了,真是晚的一次開始啊!)

演唱會的曲目我真是一點順序也記不起來.
整場3個多小時,除了尖叫和揮舞螢光棒,就是不停的起立坐下.
還有我和阿佩因為阿信跑過跑道停在我們面前而發出的嘆息聲....
(久站對身體不好,看台區比較實際!雖說實際坐到椅子的時間也不過幾分鐘)
每首歌都是感動,都起雞皮哥搭,都覺得眼框熱熱的.
不論是飆吉他的怪獸和石頭(石頭這次的造型,真是可愛到不行啊!)
認真打鼓的冠佑(我揮螢光棒的右手到了第2天已經呈現半殘廢的狀態,鼓手真是利害啊!)
鋼琴獨奏的瑪莎,那個"愛的代價"真是好聽!
以及每個角度,每個動作,都讓人想抱上去的阿信













謝幕的5人.紅衣服的就是阿信啦
(我是乖巧的歌迷,帶相機會被驅逐,我只用了手機拍而已,也沒錄音喔!!)


11:45,演唱會結束,雖然疲憊,我們還是帶著愉悅的心情歨出小巨蛋.
然後看到"週邊商品區"竟然還燈火通明,對看了10秒的我和阿佩,就栽進去了.
戰利品的部分,待下回分曉.(因為等下還要再去買一項,那個小姐竟然跟我說"明日請早!!)


喜歡五月天是很幸福的事.(雖然我總是因為摸不到阿信而心痛...)
因為這樣的感動,我們每年都可以看上一回.
在沒有演唱會的日子,還有歷年的DVD可以拿出來重溫.
感動的心情,可以一直延續.....
期待,下一次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