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urne系列的第3集(也該是最後一集了)
步出戲院才想起去年看完"神鬼無間"後我曾經很討厭Matt Damon說...
第3集比照前2集,失憶的Bourne持續的在藉由以前做過的事去回憶他的身分.
而做了很多壞事的FBI也一如往常的一直追殺他.
網路上介紹這部片裡麥兄的身手有多麼的矯健,頭腦多麼的靈活,思緒多麼的縝密.
就要媲美007和超人,十足是個不死之身了!
事實上動作的場面也拍的熱熱鬧鬧的,花招很多,偶爾都要忍不住說聲"好厲害"了.
打起來是真的蠻厲害的,如果是想看動作場面的人可以去看看.
雖然結局有點讓人嘆氣...但似乎也沒有更好的結局了說.(我最近看的都是這種會"唉"的片)
BTW,這位出現了3集的Niki小姐,到底在電影裡要傳達什麼意思,我還真是不了解... 





















































法國搞笑動作片-Taxi 4
從知道要上映後就很想看.前3集我可是一部都沒漏掉喔!
雖然到了第4集,某些笑點已經沒有前3集來的厲害,白痴吉伯警長也秀斗的比往常更厲害(這部分真有點欲振乏力)
但整體而言,我還是覺得挺不錯的.至少在熱死人的暑假裡還有不用太花心思的喜劇片可看.
而且高佻打鬥女-佩拉也回來了.花個2百多塊買一下午的開心也不錯呢!




接下來在大片上映之前,還想看"惡女花魁",拜託撐久一點別太快下片.
最近比較忙還沒時間去看....




























P.S
"久利生公平"回來了!!!
期待11月上映的HERO電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