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碰到難得的off day. 
在睡的飽飽後一個人跑去看早場電影.
沒辦法,沒人有空,也沒有人想看這部片....














劇情描述如下:
四個面臨「中年危機」的男人:約翰屈伏塔、提姆艾倫、馬汀勞倫斯以及威廉梅西,各自有自己的煩惱,一天他們終於鼓起勇氣離開安逸慣了的甜蜜家園以及一成不變的郊區生活,騎著他們心愛的哈雷機車上路狂飆橫越美國東西,重拾年少輕狂的感覺,但,這只是他們一廂情願的天真想法。

這四個「虛有其表」的中年男子一上路就遇上天災人禍,最糟糕的是他們惹毛了一群真正的「機車」暴徒,讓四個「中看不中用」的人不得不拿出許久不見的「男子氣概」面對惡棍的挑戰。
 



會看這部片的主要原因,當然和"中年男子","哈雷重機"," 公路電影"無關.
(拜託,我可是青春少女耶!)
完全是為了可愛的男主角-John Travolta 







自從小時候看了斷箭Broken Arrow 後就"很喜歡"John Travolta (他可是我最喜歡的中年男子)
雖然Mr. Tsai說
"很胖"
中年男人能胖的這麼可愛也很厲害了好不!
網路上都說這是部搞笑喜劇片.以我現在的狀況,的確是很需要"喜劇片"來調劑一下身心的.
片中也的確是有很多搞笑場景.我也笑的很大聲,雖然笑過就忘了,但一度有種以為自己就要笑到流淚的感覺.(是真的好笑還是覺得悲哀我也搞不清楚了)
片子的結尾當然是喜劇收場,雖然他們惹到了壞蛋,但壞蛋的爸爸出現讓他們度過了難關.(有點俗套)
不過最後的片尾又來個番外篇倒是很新鮮,個人覺得有加分到...
推薦度:心情不好需要大笑者可去看.
             喜歡胖John的粉絲可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