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的最後一天,外面的天氣好的不得了,出太陽哩!
窮小孩的我不浪費的還是跑出門,把3月該看的電影再解決一部.
Friday的午後一點,偌大的戲院裡只坐著我和另一個陌生人.
一起看V怪客.























看完後我也想看原版漫畫了,真是熱血沸騰的一部片!
撇開那些不合理的地方,每部片多少都有這種東西的啦!
那些字句,還有某些台詞說的還真是好.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武功高強的"V"啦!

雖然帶著面具,又披著披風,可是可是拿起武器俐落的殺人那畫面真是好看極了!









帥氣帥氣,可愛極了!
不用提醒我,我知道他原本的模樣,也瞟過他在駭客任務裡的模樣.面具帶著就好,讓我保留這種帥氣神秘的形象吧!
面具後面是血肉之軀
血肉之軀後面有的是信念
而信念可以永遠不死.......
補充一點,劇情的最後(不知道漫畫是否也是這般)個人覺得是有點老套,一個被火紋身,顏面殘缺帶著面具的神秘武功高手正義俠客(啊,名稱是不是太長了一點..),你們知道的,女主角還挺可愛的,一定都要來上這麼一招...
英雄難過美人關...
IMDB有8.5分喔!不管是想看爆破,武打動作,嘲諷政治,都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