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月底有放假又有電影看的時候.
趁著放假趕快先去看了2部期待很久的片子.
首先是國片最新大作-國士無雙.是一部以詐騙集團為出發點的片子.(就是詐騙集團太猖獗,警察抓騙子的故事)
電影果然如我所期待的一樣-非常好笑!至少笑的很開懷.(看電影嘛,開心最重要啦!)演員的部分,我覺得"金勤"和"楊祐寧"的演技比起"17歲的天空"又成熟許多,而且更可愛了.不過跟前年的"17歲的天空"比起來又多了一點點東西,至少我覺得這部片好笑之虞,你還是要花一點腦筋去思考,至於合不合邏輯,那麼認真幹嘛呢?!
第2部片是卡司強大的"臥底"(Inside Man )
就是壞人去搶銀行,警察要抓壞人,卻發現計畫一直被壞人知道,懷疑有"臥底"?!(中文字面上還有預告片給你的意思啦!)至於到底是什麼,有興趣的人自己去電影院看就知道了.(只能說,看電影前果然還是被某些東西誤導了~)
丹佐影帝和克里夫影帝對戲的部分很好看.
影后在這裡只能算配角,出現的部分不太多.一出場就字字犀利,果然有點不討喜.不過有一幕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就是這一幕,劇照沒帶到的部分.
影后的那雙黑色高高高跟鞋,真是好看!

總結:很久沒去看電影,再坐到電影院的感覺實在是令人懷念.
2部片的質感都不錯,有興趣放假沒事做的人可以去看看.
不過,現在的人真的很奇怪.2部片,不同的戲院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看電影族群,卻還是會有相同的事情發生-講手機和大聲喧嘩
這一點,大家要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