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的最後一天,陰雨,寒冷.
我在沒有任何的期待下來到了東大,看到了此行最美麗的銀杏道.


一早退房後直接搭大江戶線在"本鄉三丁木"下車.
雨大到彭千秋要去買傘才能行走程度.
飢寒交迫的我們,在冷颼颼的街道中找尋東大的身影.
我們沿著春日通り走,所以直接進入東大病院.
(一進門就看到Lawson,限定的蒙哥年曆球海報又讓我差點不想走)
途中經過非常多的院內建築物.
東大病院的職員停車場非常的有趣,還給你標科別喔!
(ER不知道停哪裡就是了)


















還沒改掉的職業病,沿路都在觀察別人的動線..
(壞習慣要改掉)



















一樣都有Taxi排班處



















快速的走過東大病院,經過了東大的操場,場中有一群熱血青年.


















還有下雨天也晾衣服的劍道社
(超擬烹的fu)



















走在東大校園內,零星的銀杏,不知名的學院大樓




















過了這個通道



















我看到了此行最美麗的銀杏道






























































在這裡我又吃掉了阿貝代言的甜甜圈當早餐.
頂著冷風,伴隨偶爾被風揚起的黃色葉片,
就算下雨,就算天氣很冷,在一片黃橙橙的天空下,還是覺得很幸福啊~



東大的赤門,安田講堂,第一學府的光環都沒有吸引我,
但這片銀杏並木,真讓人覺得在這裡唸書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