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8,12/07~12/11
地點:日本東京
人員:MOMO米魯奇 & 彭千秋

最早最早的想法,是來自11月初當我發現心愛的のだめ電影即將於12/19在日本上映,
而台灣竟然竟然要等到2010年3月才看的到的那時,心中突然發出
不如來去甲片看首映!?
想當然爾,這個念頭只能想,畢竟在我剛訂下Macau的機加酒之後又未找到工作前,
若真的包袱款款拎著護照飛出去,大概會被大嬸念上1整年吧!!!(搞不好會冠上不孝女綽號)


雖然只是想想,我還是在臉書上問了彭千秋.
彭千秋果然是個狠腳色,當晚馬上回覆我OK.
反到是有包袱的我踿蹙不前...



就這樣的又過了10天,我心裡吱吱念著Tamaki和のだめ,每天都含著眼淚睡去...
11/23,我前往新工作面試.當天面試完心理即有90%確定會去上工.
中午和彭千秋午餐,說了"我工作確定的話,我們去日本吧!"

*因為新工作上工的關係,就算去了甲片,還是看不到首映.整整早了一個禮拜...

看不到のだめ,我們還有之前就說過的"日劇景點"提案.
彭千秋回家考慮一個晚上,我也不浪費時間的馬上找尋機加酒資訊.
11/23晚間,彭千秋回覆,

MOMO米魯奇 & 彭千秋 LOVE のだめ & HERO東京朝聖之旅,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