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弟弟安慰我"手機壞掉手機不響沒有人吵",
只是不能隨時想傳就傳短訊,不能想講悄悄話就打電話,
這些我都可以勉強接受.
但是,沒有手機最大的麻煩....需要的時候沒有電話打!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早上出門上班,下午4點多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回家.
累的要死走到了家門口才發現,
我竟然沒有帶鑰匙!!!
媽媽弟弟通通都不在家.身上又沒有電話可以求救.
只好再走出巷子口去7-11買電話卡.
已經夠沒錢了還要花錢買一張1年用不到3次的電話卡!
(原本那張竟然過期了!!)
結果100元的還賣光啦!只好又丟了2張國父出去()
打了電話求救後還要半小時以上媽媽才會到家.
我就帶著陰陽師中文版第6集再回到家門口看起漫畫來.
然後下起了大雨.
我站在滴滴答答的屋簷下看著"安倍晴明"講述陰陽五行,
頭都快暈了還被蚊子咬...
又過了半個小時終於看到媽媽大人騎著逋逋帶著鑰匙回來.
......................
沒有手機的缺點,又被我記上一筆了!!!
還有,媽媽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