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說LA氣溫18~28度C.
早晚溫差大.
日頭很曬,防曬要帶.

今年秋天,我要去曬加州的太陽.


離職空出來的許多時間,當然有一小部分是要留給旅行.
一開始心裡的首選是英國.
免簽證這回事很吸引我.
加上有親戚住在倫敦近郊,順利的話搞不好連YH都省下來.

當然最後結果是親戚家跟我的時間無法搭上.
加上英鎊又開始回升,去一趟英國,回來上工的時間勢必得提早許多.
只好含淚跟英國說掰掰~~~
(多想穿著大衣站在倫敦街頭吹風啊~~~~)



第一首選放棄後,腦袋裡又浮現日本.
我還有洛南和北海道沒去過呢~
想想想想...........
然後,8月中,Lucy回台.
某日聚餐後,提到我那"暫時"無緣的英國,
Lucy說,要不來米國吧!


"米國" ???
還真是個完全沒想到的地方.
他們說,趁著還在職的時候把美簽給辦辦,再好好想想吧!

想想想,想想想...
然後,我花了2個禮拜,
考慮決定實行.
辦好簽證訂好機票.

離職後的旅行,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