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良,東大寺.
京都的第6天,要離開京都前往奈良.


























京都到奈良沒有bus可搭.
(這也是我第一次沒去的原因,錯綜複雜的JR路線總是讓我頭昏眼花)
所以我們又乖乖的來到了JR站,買了JR奈良線,690yen.車程約45分鐘.
搭車途中沒啥新鮮事,
無聊的我,拿出了我的"新實用日本語 (一)"苦k.
沒辦法,誰叫我回台灣後馬上就要期中考了
我很鎮定的拿出課本背單字,但眼角餘光還是瞄到旁邊的日本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看著看著,無聊到睡著,課本就掉到地上了.
所以回來後日文考了很差的成績.
原來一切,在往奈良的路上就註定了啊!























奈良站的map,地圖裡標的地方我每個都想去說



這一天的奈良,日頭很大.
我們汗流浹背的走到了奈良公園的腹地內.
經過了興福寺,前往東大寺.













































看到了一~~~~~~~堆鹿.

























我有做功課,出發前爬文,網路上各家大大都說奈良鹿空有溫馴面孔,骨子裡都是兇狠勁.
所以我每張跟鹿合照的表情都是這副模樣.


























都是假笑,隨時做好拔腿狂奔的準備....


再不然就是這樣,離的遠遠的....










































































東大寺建於西元710年,是全世界最大的木造廟宇.





























東大寺門票,500yen    (那2端金角,總讓我想到牛魔王...)






































東大寺除了那木造建築出名外,還有這大佛.



























還有鑽了會長智慧的小洞  
























我想鑽啊,但萬一不幸卡住,為了要救我,而把世界文化遺產給砍掉豈不罪過...



我與鹿的對話:看啥看,沒看過壞人嗎!?拍個照而已,小器巴拉的...





























走出東大寺,其實還是在奈良公園內,天氣太熱,我們也沒走到春日大社.
現在想想,還是殘念啊
只好繼續與鹿大眼瞪小眼...
然後終於到了恐怖的時候,買仙貝




























買完仙貝就要餵鹿了.
瞧瞧這群蜂擁而上的傢伙們







































被逼下海的我,也含淚的餵了半片仙貝.
剩下半片,在看到大鹿蹬開雙腳朝我飛奔而來就朝遠方丟走了...































在驚險的餵完鹿後,我們就頂著太陽,在公園內走走
美術館旁的櫻花樹












































































先轉頭跟鹿們說說話






































溝通完畢再來拍照









































*   *   *   *   *   * 

























奈良的行程,就在充滿陽光,鹿群及青草地的記憶裡結束了.
雖然龐大的鹿群還是讓我心驚驚,
但是為了那綠草地,還有春日大社,
我會再來一次奈良.
那一片綠意,讓我很是想念.







這次的京都行已近尾聲,
晚上回飯店後就是打包行李,繼續打瞌睡的k書.
隔天,在艷陽下跟京都道別.






















飛奔的Haruka.
記著京都的好印象,
明年再來吧!



最後的照片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ne5842&book=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