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我終於把"Sex and the city"看完了.(去年4.5月開始看的)
從一開始的到後來的
有一陣子都是大夜下班一定要看完一片才去睡覺.
在今年的2月終於把第6季給結束掉.
每每看到她們各自的感情故事,或是四個好朋友間的友情都會讓我紅了眼框..
好吧,我承認最後一季最後一集我是拿著面紙接眼淚的!
尤其是看到carrie最後又回到曼哈頓,出現在4人常聚會的餐廳時,
真是感動的受不了
看到她們就會讓我想到我身邊的3個好姊妹.(雖然我們的故事跟他們一點也不像)
千言萬語說不盡啦!
不管你們看不看的到,還是要說,我愛你們!!!
還有這部影集給我最大的影響是,把紐約變成我最想去的地方第2名!
(第1名是法國,上禮拜在夢裡去過了...
前幾天夢到我去了L.A,就是沒有紐約...)
p.s感謝謝小v大力提供1~5季.以及大少愛心提供第6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