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各大電視報章廣告,
強烈瘋狂的打著,
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 演唱會.
網路上寫著這是今年唯一一場.
因為18號是小矮王的大日子,17號勢必是不能去了.
真是該死的竟然辦在台中.....是要我怎麼去啊!!!!!

啊~~~~~~~我心愛的五月天!!!!!!!
我不能去參加"回到地球表面",
那不就要一直飄在外太空了嗎???


(難怪最近腦袋這麼混沌,因為一直在外太空中...)

這個4月,很忙.
睡覺不夠,寫功課不夠,唸書的時間,更是不夠.
日子過的昏天暗地,忙到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
忙到演唱會去不成,連發新單曲都不知道....
真是對不起你們....我一定會用最短的時間把新歌溫習完成的!

至於去不成的演唱會,
我要把門票的錢都拿去買周邊商品來彌補.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