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看了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死人胸-謝小v提供的冷笑話...配合颱風天,真的好冷~~)
那個被人稱"蓮花指的船長",還是一樣的迷人.
去看之前就知道有第3集的存在.所以在看到那個伏筆以及似完未完的結局也就沒太大的失落.
反正再看一集就是再看一次迷人Johnny,也沒什麼不好.只是還要等一年...有點久.
片頭一開始就是不見底的海面,海水漂阿漂的...讓我想到了整部片都是海水的海神號.雖然很沒有相關,我還是要說,我的恐水症還真是嚴重!
網路評論很2極化.有人覺得特效動作場面都很棒,故事性略顯不足,尤其是結尾有拖戲的嫌疑.(因為那個伏筆)也有人覺得本來就知道有第3集,所以不覺得在拖戲,反而很有看頭.
我個人小小感覺,該搞笑的部分很好笑,該嚴肅的地方也很帥.很有娛樂性!(我承認因為我喜歡男主角所以我都覺得很棒啦!)
下面跟大家分享幾個Johnny歷年作品樣貌.
不管什麼角色什麼造型都一樣帥氣.
夏天,就是要看這麼帥的帥哥才會心情好嘛!!!
左起-巧克力冒險工廠*尋找新樂園(跟胖胖凱特溫絲蕾)












祕窗-神經質的作家*神鬼奇航1













英雄不回頭*開膛手














太空異種(他演被外星人附身的太空人,壞蛋,可是超帥!)*濃情巧克力(圖片取自開演電影網)


    










斷頭谷*以及成名作剪刀手愛德華















只有配音的地獄新娘,和很帥的Mont Blanc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