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子是描述因為"暴風雨之夜"在黑暗中結為好友的羊咩和野狼"卡滋",因為他們的友情不被彼此的族群接受,而被追捕的他們,為了維護彼此的友情,他們一邊逃一邊尋找狼與羊可以和平共存的地方"翡翠森林".....
乍看之下狼和羊變成好朋友,甚至培養出"斷頭顱灑熱血"這般的友誼似乎是件很蠢的事情.不過網路上說他們的友誼很真誠,很美麗,故事很感人....加上預告片中卡滋在大風雪裡哭喊的那句"為什麼我是狼,你是羊..."就讓我和阿佩跑進戲院了.
很簡單明瞭的故事,動畫也是很簡單明瞭.感人嘛,還可以啦!(其實大風雪那段我的眼角有一滴水出現說...)看看DVD即可,不過我想除了我和阿佩,週遭的人應該也沒人會進戲院去看這部片吧!
去看這部片之前看到網路上流傳一個版本"動畫版的斷背山"
都是這句話,害我忍不住一直做比較.尤其是羊咩哭著說"我等了你好久.."和"我們終於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斷背山?羊和狼?
不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am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